Saturday, June 21, 2014

思想

今天的我,至少绑起头发,戴着一对耳环了。哈哈,心血来潮吧!说真的,在家并没有什么美美的衣服哦。再加上我也不能穿短裤或者窄的裤子,因为自己的左脚受伤了。呵呵,感觉上发型好像莉亚公主。(还蛮厚脸皮的说)


其实在家无所事事,常常会想起很多事情。真的很多,多到有时候自己都会有点怕。未来和过去。过去呢,就会时不时看以前在UK的生活,蛮想念的说。至于未来了,都会想到事业,感情,以及。。基本上都是这些了。

时间真的过的很快。我也不是二十五岁以下了。想到自己目前过的生活,到底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,都回答不了自己了。或许自己知道答案,但是没有那个勇气去踏出第一步。所以,现在很多事情都不能说,我希望有一天,我可以跟大家分享更多,然后会是自己要的生活,自己过的幸福生活。;)

加油!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