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说不出的感动


在他们的背后走路,

看着他们的背影,

让我有种说不出的话。

我觉得我很霸道。

我觉得我非常地幸福。

明明对自己说要独立,

明明不要在让他们劳累了,

但是我还是做不到。

谢谢大家。

我正式开始踏入做工社会,

爸妈特地来看我的情况。

其实让自己辛苦点也总比好过让家人辛苦,不是吗?

为什么我就是不懂事呢?

姐姐和哥哥都打电话来打听我的状况。

叔叔和阿姨也有来为我带路。

怎么办?我会责备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,

我会觉得无限的幸福,因为身边都有这些爱着我的人。

朋友也是。真的很感谢大家。

我真的不会觉得孤单。

我会无时无刻告诉自己,

做工无论多么辛苦,我都要坚持到底。

绝对不可以辜负这些人。

我不会忘记这一刻。

我爱你们。:)


3 comments:

--Ping-- said...

加油哦! 亲爱的! 我们得空时过去那边探望你ok?

小卉 said...

亲爱的。。。。 加油。。。相信自己。。。未来的路还很遥远!!!加油

miChi3 said...

Ping: 呵呵,谢谢你们!可以的!早一天我会去找你们的阿~

小卉: 是的,很遥远,但是我不会放弃的!大家一起加油咯~谢谢!;)